close

5M3D的今天,小老虎長牙牙啦@@!!!!!

今天早上餵完奶,幫他刷嘴嘴的時候,一度還以為我摸錯= =

結果掰開嘴巴一看~~oh!!!!二個牙床@@

驚到我了(倒)

我前二天才在祈禱別讓小老虎太快長牙咧= =

老天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~囧

結果今天就長牙啦!還一次長二顆orz||

難怪他大爺最近心情都不太美麗啊~~

不過話說回來,小孩長牙好像沒想像中恐怖XD

我還以為會一直哭鬧,還會小發燒啥的

沒想到只是比平常愛鬧了點而已@@

 

不過啊~~~~

小寶貝嘴嘴裡面冒出牙牙的樣子好可愛唷>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